青年希望工程 產學合作 影片製作

影片製作

采威資訊是台中市青年希望工程計畫的執行單位,為將計畫推廣給更多在地的學生和企業,決定和凹凸合作拍攝形象推廣影片。

年份
客戶
采威資訊
圖片敘述

青年希望工程計畫 產業篇

采威資訊是台中市青年希望工程計畫的執行單位,為協助將計畫推廣給更多在地的學生和企業,決定和凹凸合作拍攝形象推廣影片,呼籲更多人一同加入這項培育未來人才的計畫。
凹凸在這次拍攝的規劃中,有別於以往情境式的故事鋪成,將影片主軸改為集結各方的聲音,透過不同的觀點來闡述計畫,讓更多人從不同面向來了解青年希望工程,並期望能夠找到更多願意一同為台灣培養產業人才的企業加入計畫。
 
前製工作
我們在短時間內訪問了將近三十位的相關人員,其中包含教育局、6間各級學校和11間企業,並整理大量的訪談資訊來擬出最合適的影片架構,再針對每個細節做二次深入訪談,希望能夠更精準地抓到計畫精髓。
 
正式拍攝
我們在四個工作天內轉換14個不同的拍攝點,運用雙機及現場收音拍攝22位受訪者以及現場實況和環境等,盡可能運用有限的時間捕捉精彩的畫面。
 
這次的拍攝時間是最大的挑戰,但是我們還是以最有效的安排把時間運用到極致,完成了這部精彩的作品!

SHARE

相關服務項目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