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KTEC 自行車零組件 網站設計

網站規劃

BLKTEC是一間專門製作高端碳纖維自行車零組件的品牌,為走向國際化,電子商務便是他不可或缺的最佳利器!

年份
客戶
BLKTEC
圖片敘述

BLKTEC網站設計

BLKTEC是一間專門製作高端碳纖維自行車零組件的品牌,其品牌運用碳纖維的「黑」作為主要品牌識別色,且將品牌調性定位在與黑色相互連結的:簡約、神秘、高雅與質感上。
BLKTEC的目的在於發展為全球性的自行車零組件品牌,為達到其目標,電子商務便是他在這個時代不可或缺的最佳工具。BLKTEC原本就擁有一個官方網站,但是由於原網站的UX在使用上並不友善且整體架構不適用於自行車產業,再加上網站的整體風格設計不符合品牌調性,因此他們決定將改造網站的重要工程交付給凹凸,由凹凸為他們重新規劃。
在經過多方專業分析與考量的結果下,我們決定將BLKTEC原有的網站完全放掉,重新建立一個良好架構,讓客戶以及消費者在使用上都能獲得友善的使用經驗,在設計風格上回歸到原本品牌簡約、高雅的訴求,不做過多的裝飾,看見品牌最原本的樣子!

SHARE

相關服務項目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