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鐵板燒 商業攝影

商業攝影

透過平面影像正確傳遞初期品牌的服務精神理念,符合不同目標族群的調性。

年份
客戶
夏慕尼

初期品牌的服務精神理念

找回初心的商業攝影

王品旗下有許多不同的品牌,每個品牌都在餐飲界佔有不可撼動的地位,其中的夏慕尼則是在鐵板燒中的翹楚之一。
為了能夠透過平面影像正確傳遞初期品牌的服務精神理念,夏慕尼特別找上有豐富經驗的凹凸,為他們拍攝一系列的形象作品。

初期品牌的服務精神理念
不同客群的風格

不同客群的風格

與攝影風格相互呼應的造型搭配

商業攝影不單只是要拍出美麗的作品,也需要符合不同目標族群的調性,因此在夏慕尼提出品牌想要溝通對象後,凹凸在這部分花了很多時間在企劃與準備。
除了找到合適的風格與模特兒外,在服裝彩妝上的設定也搜集了相當多的資料,並和彩妝造型師不斷反覆討論後才定案。

觀看的心理投射

主題策略與故事情節的拍攝策略

在攝影企劃中,為了能夠使受眾在觀看時產生投射心理,因此擬定許多的主題策略,透過不同的故事畫面與情節,讓客戶可以在各種節慶活動上都能夠運用這些作品,進而達到客戶所期望的行銷目的!

觀看的心理投射

SHARE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