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保養品 商品攝影

商品攝影

認真傾聽客戶需求,製作高品質作品,符合客戶品牌形象與訴求。

年份
客戶
寶拉珍選
「化妝品警察」的堅持

「化妝品警察」的堅持

對自有品牌的要求

寶拉珍選是由有「化妝品警察」之稱的寶拉培岡所創辦,其誠實正直的性格,讓他無法認同許多化妝品公司的誇大不實謊言,敢做敢言的他,總是不斷挖掘那些「美麗的真相」,喚醒許多愛美人士的迷思,並決定讓自己多年來的專業研究得以讓更多人受益,因此決定創立自有保養品牌「寶拉珍選」。

寶拉珍選的設計師對於產品形象的要求,就像自家品牌對於品質要求一樣重視,都期望能夠呈現給消費者最好的一面,因此在視覺構圖的溝通上面,我們會認真傾聽他們的訴求,並透過凹凸商業攝影的專業提出最適當的建議。

雙向溝通,激盪火花

溝通是為了更好的作品

凹凸一向很喜歡客戶主動提出自己的需求和想法,因為在這樣的交流過程中,不僅能夠真正知道客戶所想要的感覺,更能在這樣的溝通當中蹦出不一樣的火花。
然而如果客戶不知道自己所想要的方向時也沒關係,凹凸會藉由長期以來的專業經驗以及對於市場的靈敏度提出最適切的企劃與想法,並引導客戶了解這些做法的目的與重要性,一起找尋正確的行銷方向!

雙向溝通,激盪火花

SHARE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