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月曆 水果月曆 視覺設計

視覺設計

我們希望讓月曆不僅只有告知日期的功能,而是可以兼具藝術、文化或是教育的傳遞。

年份
客戶
凹凸自製
圖片敘述

水果月曆

月曆的製作通常包含企劃、拍攝以及設計,這部分通常都必須在推出的前一年開始執行,才能有足夠的時間把關創意與品質,以這次的作品為例,水果是整份月曆的主體,藉由不同的月份、節氣來安排12個月份的水果,但為了要讓其與市面上同類型的月曆有所區隔,我們運用不同的設計、風格以及手法來展現水果月曆的獨特性與豐富性,增加與競爭者的差異性,以此來提高銷售量。
由於水果是這次月曆中的主角,因此凹凸團隊會特別注中前期的拍攝作業,利用攝影技巧與後製修圖將水果鮮美多汁與飽滿的樣子呈現出來。而在設計方面,我們希望讓月曆不僅只有告知日期的功能,而是可以兼具藝術、文化或是教育的傳遞,讓大眾在使用月曆的同時也能夠吸收不同的水果、文化以及傳統等知識,一份月曆就是由富有經驗的企劃、專業攝影師與設計師所共同交織、製作而成

農情蜜蜜

農情蜜蜜

這份月曆的設計主題是以栽種各類水果的辛勤農民們為主角,透過不同的栽種方式與動作融入在農民與水果之間的互動,帶出農民們細心呵護、愛護水果的一面,透露出他們對於水果付出的關愛與用心,同時也讓人們了解各種水果的成長或是栽種過程的不同,帶著所有人一起進入農田世界風景中。

手心上的台灣

在台灣有些傳統工藝逐漸被世人遺忘,這次的月曆便特別以「傳統手工藝」作為主題來介紹許多經典的工藝技術,除了希望能夠傳承這些手工藝的文化外,也是因為這些手工藝的匠師們與辛勤的農民們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他們都是靠著自己辛勤的汗水、努力打拼的雙手在守護自己所熱愛的事情,堅持培養出令人驕傲的成品。

手心上的台灣
花舞果島

花舞果島

以每個月份的代表花卉及台灣各地特色景點作為系列主題,透過花卉與景點的相互呼應,讓人們在使用月曆的同時能夠感受台灣的美景特色,帶領大眾從北到南認識自己的家鄉之美,來一趟簡單的環島之旅。

SHARE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