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製作服務流程與規劃|凹凸視覺整合

影片製作服務流程與規劃|凹凸視覺整合

在開始製作影片之前,相信大家都有許多的問題,以下就讓凹凸視覺整合來跟各位談談關於我們的影片製作服務吧。


影片製作目的

 

CF影片

CF就是Commercial Film,也就是商業影片、廣告影片的意思,無論是長期的廣告計劃,或是限定檔期的促銷,透過最短的時間表達生動有趣的記憶點,有效達成在消費者腦海中留下印象的最好方式。


企業形象、品牌形象

公司、工廠影片、呈現整體企業文化,適用於企業宣傳團隊,對外介紹或對內播放提高企業認同使用。企業底下可能會有各品牌或不同系列的項目,品牌形象影片就是基於品牌的個性所打造的影片類型,加深客戶對於你的品牌印象,更強調的是品牌的氣質與客戶對話的方式。

想更了解企業形象影片服務?請參考:凹凸廣告攝影企業形象影片服務

產品形象

產品形象影片要說的故事就是產品想要表達與他人不同之處,更好的功能、更好的質感或是更親民的價格,你也可以在產品影片裡面訴說產品的故事與來歷,讓消費者更了解他們所要購買的事物是什麼。
 

人才招募

公司環境與文化,推廣的理念都是人才招募的重點,一部成功的人才招募影片可以吸引到有志一同的夥伴,同時也可以藉機推廣自己的企業與品牌,達到一石二鳥的效果。
 

群眾募資拍攝

用影片來實際操作,或是有任何無法透過單一照片所傳達的概念,都很適合透過影片放到群眾募資平台。
 

微電影

具有電影的規模,但又不像長篇電影需要長時間去吸收,微電影提供具有質感、有敘事主線的影像內容,影片將留下十足的餘韻可以讓你的受眾得以回味。
 

紀錄片

真實一直都是最撼動人心的關鍵,透過鏡頭你想記錄什麼、累積什麼,紀錄片也會是非常棒的工具,忠實呈現你想闡述的觀點。
 

動畫製作

有太多天馬行空的幻想,現實中無法達成的畫面?交給動畫製作來解決。動畫製作可以穿插在各種影片形式裡,也是畫龍點睛的好幫手。
想更了解動畫製作過程嗎?請參考:凹凸3D動畫製作流程

花絮拍攝

正在製作什麼有趣的產品或內容嗎?花絮拍攝留下回憶與紀錄,讓過程不再只是過程,也是幫助你宣傳行銷的呈現方式之一喔。
 

活動紀實

精彩的演講、演奏會或表演,活動會場有秤職得活動紀錄可以增加質感,用來重複播放或是進行現場直播都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影片製作流程


1. 需求溝通
需求訪談、創意發想、提案與報價、溝通需求確認
2. 簽約
提供腳本大綱、溝通微調腳本、確認腳本大綱
3. 開拍前
擬定拍攝腳本、試鏡、選角、場地勘景、拍攝前溝通準備
4. 正式拍攝
外景拍攝、錄音
5. 剪輯後製
提交初剪帶、片頭、音效設計、影片後製、剪輯後修正
6. 影片完成交片
 

影片製作FAQ


Q:CF影片就是一般的廣告影片嗎?
A:CF影片泛指任何具有商業廣告之意圖的影片,不限定形式或是目的只能以推廣產品為主,凡是具有商業意圖皆為CF影片。

Q:CF影片形式有哪些類型?
A:CF影片不一定只能以產品來作為拍攝主題,為電影、紀錄片形式也可以作為CF影片的形式。

Q:企業拍攝CF影片能帶來什麼正面效益?
A:企業如果想推廣短期行銷活動,或是規劃長期的廣告企劃,CF影片能代表企業的品牌理念與觀眾對話。企業便可以透過CF影片來提升品牌知名度、傳達品牌形象,以及加深觀眾對於產品的印象及理解。


想要精準的預估影片製作的費用,也歡迎參考 凹凸視覺整合:影片製作費用與流程

SHARE



相關的作品案例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