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影片製作

形象影片製作

對企業、品牌 Love at first sight:形象影片的意義

產品與服務的品質自然是一間企業對於社會的責任與保證,除此之外建立良好、劇情感的品牌、企業形象也是企業在行銷、建立品牌認同非常重要的一環。當網路媒體成為所有人對於品牌、企業的第一道關卡時,形象影片自然也成為了大眾對於企業、品牌甚至是產品給人的第一印象。
 

 

形象影片製作重點

每個企業形象都有自己的感性與理性的一面,不同的企業都有自己想展現的一面,形象影片首要注意的條件就是不能流於過分技術、產品介紹的導向,各項產品與服務都可以有自己的影片做說明,形象影片務必要將重點擺在「形象」,形象塑造也就包含以下幾個重點:
 

品牌特色

品牌的特色跟強項是務必要呈現在影片中的,主要是要讓人知道企業特色跟與同產業的差異性為何。不過呈現的方式可以依照企業本身的性格跟企業文化,選擇是要直白大方的呈現,或是細膩地放在影片的細節中。
 

情感連結

形象與介紹影片最大的差異,來自於創造觀眾與企業、品牌之間的情感連結,情感可以透過影片的主題、音樂、調性與節奏堆疊,讓觀眾產生對於企業的認同感,即使不是公司內部員工或是相關人員,也能夠透過形象影片感覺到企業的理念。
 

視覺識別

如果說上述都已經在形象影片中達成了,企業識別卻沒有呈現在形象影片中可以說是前功盡棄,視覺識別的應用並不局限於LOGO在影片中出現的頻率,視覺識別可以透過影像的色彩、畫面的安排,間接地傳達給觀眾,透過上述提到的品牌特色露出、情感連結到企業的視覺識別,方能完成一部呈現企業形象的形象影片。
 
 

 

形象影片製作體現企業文化

每一間企業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每一間企業也都有自己的文化與氣質,凹凸在面對企業形象影片的製作,整體企業的氛圍是我們的首要條件。
 

客製化的腳本

凹凸針對不同的企業客戶,率先了解企業想要表達的故事,再透過梳理企業形象的需求、企業的個性,調配出精準符合企業價值的形象影片。
 

符合企業形象的影片規劃

依照客戶想要表達的品牌及企業特色,每間客戶都會有希望呈現在影片的元素,能夠配合並提供能與其協調的解決方案。
 

一站式的溝通管道

許多客戶在製作企業形象影片的同時,也會面臨到視覺識別的再造、企業形象平面照片的拍攝,凹凸提供客製化的整合方案,讓客戶可以再凹凸這站完成影片與照片等形象塑造服務。
 
 

 

形象影片作品

運動產品製造商的企業形象:挑戰自我 點擊看作品介紹 
 

伸興工業:充滿故事的紡織,縫紉未來藍圖 點擊看作品介紹 

蕈優生物科技:打造菇的魔法王國 點擊看作品介紹
 

悟瑜珈:流動的身體紋理 點擊看作品介紹

振鋒企業:隱形冠軍的魄力 點擊看作品介紹

SHARE



相關的作品案例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