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沿革

OTTO ADVERTISING

1987年,凹凸廣告攝影有限公司 OTTO Advertising 以商業攝影的專業成立,在台中扎根打底,一直為許多在地品牌、公司行號提供許多富有視覺美學的攝影服務。
 
三十多年來凹凸廣告不斷洞察市場需求,以穩固的美學基礎不停拓展不同的視覺服務,從視覺設計、影像合成,一直到2012擴編組成影片製作團隊。
 
由於深知2017年將迎來第三個十年的世代轉變,凹凸提前於2016年底將內部空間大改造,集中In House人員,組成完整的團隊空間,使得每位夥伴能夠在這樣的場域裡盡情討論、揮灑創意,透過不同的碰撞,擦出更多耀眼的火花。
 
2018年,凹凸廣告將服務團隊整合,透過全新的營運方針,帶著凹凸廣告的初心,以 凹凸視覺整合 在新的世代裡繼續向前邁進!

凹凸理念

凹凸理念

堅定理念,穩定踏實

實在、質感、高投入量

凹凸如同齒輪,齒與槽的齧合產生力,如同凹凸的視覺整合與行銷策略環環相扣著,推動著品牌成長。凹凸陪伴著許多知名品牌成長,洞悉品牌的靈魂,凹凸就提供填滿品牌靈魂所需的內容,為客戶規劃品牌專屬的內容行銷策略、提供行銷建議,與各位一起建立各位的品牌信任感。
我們整合視覺美學與品牌策略,用情感與溫度刻畫品牌故事,化為品牌銷售助力,並且秉持著務實、自我要求、職業道德的敬業態度為中心理念。


務實-提供客戶具成果保證的解決方案。
自我要求-比客戶更高的自我檢視標準。
職業道德-謹守對客戶商業規範,以誠信為首要準則。

同時,在執行面我們也以實在、質感、高投入量為主要核心價值,凹凸堅持著如斯理念,提供最精準適切的方案,誠摯的為我們的客戶服務。

凹凸團隊

凹凸團隊

專業分工,最高效率

專業的一站式服務

沒有一個品牌的塑造是靠一個人的力量所達成的,所以在凹凸,我們擁有精密分工的團隊相互合作,將策略與內容製作整合,以達成最有效率的溝通綜效。專業影棚空間與策略行政部門空間相互協作:


專業攝影-擁有30年專業經驗美學攝影團隊

影片製作-知名偶像劇與廣告資深製片

設計製作-深受跨國知名品牌肯定設計團隊

創意企劃-4A等級廣告公司服務資深創意人

業務服務-專業熱情業務服務解決您的疑難雜症

五組專業製作分工,一站式品牌形象製作與策略需求,透過凹凸團隊達成最佳效率。
我們善於整合資源執行精準策略,讓您的行銷預算每一筆都不虛耗。 品牌交給凹凸,讓我們為您整合行銷上的需求,成就您的品牌價值!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