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舞蹈藝術中心 LOGO設計

品牌識別設計

為了因應時代變化,已成立多年的大里舞蹈藝術中心決定重新調整形象,委託凹凸團隊重新活化他們的LOGO。

年份
客戶
大里舞蹈藝術中心
圖片敘述
大里舞蹈藝術中心

大里舞蹈藝術中心

大里舞蹈藝術中心,已經在地深耕好多年,不論是小小孩或大人,都能在裡面接受良好的舞蹈技術教育,一路陪伴孩子長大的大里舞蹈藝術中心,已然成為在地居民在最熟悉的地標之一。
為了因應時代變化,已成立多年的他們決定重新調整形象,委託凹凸團隊重新活化他們的LOGO。雖然說是重新設計LOGO,但還是希望保有原本被大家熟知的招牌形象,因此在設計時,我們也融入了原有LOGO的元素:代表舞者生命的雙腳,壓腳背的優雅曲線。
大里舞蹈藝術中心的LOGO運用範圍廣泛,不僅是教室佈置,也包含表演、比賽時所會用到的服裝、包包等,所以在LOGO設計上,客戶希望能夠讓人一眼看出舞團的出處,也因此,凹凸直接將Dali與舞者意象結合,以優雅、圓潤的線條,展現舞者柔軟、優美的姿態,同時重新調整客戶的識別色,將紫色調變得更高貴、有質感,讓整體形象在原本的框架下更加升級!

SHARE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