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鹿二仙膠 包裝、DM設計

視覺設計

凹凸以顛覆傳統的方式展現「龜鹿二仙膠」的主題,使整體更具時尚、藝術、高貴的氣息,創造出不一樣的視覺美學。

年份
客戶
太極堂
圖片敘述

太極堂旗下的商品「龜鹿二仙膠」,在中式養身裡,一直是非常深受重視的食材之一,但對於年輕一代的人而言,中式養身食品,已經逐漸變成俗氣、老套的代名詞。為了顛覆這樣的形象,太極堂決定改造品牌印象,重新整頓中藥材形象,希望能在年輕族群中掀起一陣新的風氣!
為避免設計落於俗套,凹凸花了很多心力在構思上面,最後決定以藝術的角度出發,以不同的方式呈現「龜鹿二仙膠」。
龜鹿二仙膠的主要材料為鹿角和龜殼,是來自於山海的饋贈,因此在包裝設計上,我們以典雅的線條與色彩,勾勒出山海的意象,象徵太極堂所使用的材料,來源皆是天然、優質的源頭。
DM設計則是設計則是從包裝的線條元素作延伸,勾勒出鹿的意象,並以實拍的照片疊加為鹿角,從鹿角上綻放出龜殼、枸杞等藥材,創造具衝擊的視覺效果,為整個畫面增添藝術氣息。
凹凸以顛覆傳統的方式展現「龜鹿二仙膠」的主題,使整體更具時尚、藝術、高貴的氣息,將傳統中藥材的既定印象打翻,創造出不一樣的視覺美學。

SHARE

相關服務項目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