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儂 企業形象 影片製作

形象影片製作

迪卡儂涵蓋了60種運動項目及三萬五千種產品,為了拓展在台灣的知名度,決定委託凹凸拍攝品牌形象影片,希望讓更多人知道迪卡儂的優點!

年份
客戶
迪卡儂
圖片敘述

適合全家的運動都在這

迪卡儂是一間知名的大型運動用品量販品牌,擁有並銷售二十個自有品牌,涵蓋了60種運動項目及三萬五千種產品,如此龐大的商品數量,能夠滿足許多不同運動愛好者的需求。
為了拓展在台灣的品牌知名度,迪卡儂決定委託凹凸拍攝品牌形象影片,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知道迪卡儂的優點,因此我們也著手幫他們想了一個合適的企劃。
運動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做的事情,不論喜歡什麼運動,只要能夠擁有共通話題就能提升彼此的感情,所以我們從一家人的角度出發,讓他們進到迪卡儂內盡情揮灑自己的興趣,也帶出迪卡儂可以滿足不同族群、不同運動喜好的特點,並在劇情中加入一些詼諧、幽默的情節,增加影片的可看度。
這支影片順利帶出迪卡同擁有眾多商品、觸及各種運動領域的優勢,讓受眾能夠簡單明瞭的接收所有品牌資訊,有效提升迪卡儂的品牌知名度!

SHARE

相關服務項目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