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滿月 商品攝影特輯

商品攝影

凹凸以深色的背景象徵中秋節的夜晚,展現各式各樣在中秋節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

圖片敘述
圓滿中秋

圓滿中秋

伴隨著圓滿月亮,迎來的是象徵團圓的中秋節,每每快到這個,就有許多客戶找我們準備拍攝一系列的平面照片來為他們的商品做節慶活動的推廣行銷。在開始進行拍攝前,凹凸都會先與客戶討論今年想要呈現的風格與氛圍,確定好想要的構圖與感覺之後,再著手進行拍攝工作。
說到中秋節,不免就是讓人想到夜晚中高掛在天上的月亮,因此這系列的作品中,凹凸以深色的背景象徵中秋節的夜晚,展現各式各樣在中秋節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例如:烤肉上的點點蔥花,就好像夜空的星星,一個圓形的醬料擺盤則象徵著月亮;抑或是運用創意的手法,將月餅展現出月亮的陰晴圓缺,加強中秋節的意象等等。

攝影的專業服務

凹凸經常協助生鮮食材類的客戶進行拍攝,為了將他們的食物最美好的一面呈現,只要客戶提供良好的食材,攝影師們就會協助採購其餘的食材、道具,在拍攝前前親自製作、烹飪以及擺盤,為的就是把原本的食材最耀眼的樣子激發出來,使人看了就食指大動、垂涎三尺。透過攝影師的創意、專業與經驗,總是能順利將客戶的期望幻化成真實,透夠完善的溝通與規劃,讓每一幅作品更具美感與張力。

攝影的專業服務

SHARE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