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來徵的】特效

特效就像是夢想世界的創造者,因為有特效,才能建立一個又一個充滿魔幻力量的世界,透過特效,才能創造超越現實的真實。

1420
發佈時間
類別
影片製作
【凹凸來徵的】特效
特效師就像是夢想世界的創造者,透過想像力和創意,建立一個又一個充滿魔幻力量的世界。藉由特效師的雙手和天馬行空,為影片帶來不一樣的花火,創造超越現實的真實。以往總是只能透過想像來滿足心中奇幻的夢境,現在卻能透過科技與技術來實現許多不可能,這讓我們的生活多了不一樣精彩元素。
身為視覺專業處理角色的凹凸,為了創造更多精彩的作品,為了協助客戶把化不可能為可能,也在近期投入了特效世界,而我們現在正需要特效人才和我們一起開創這個世界。我們期望培養自己的特效人才,為未來的動態影片作品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創意,如果你也希望和我們一起創作出更多精彩的作品,凹凸視覺整合絕對歡迎你的加入!

特效師主要工作內容為:
1. 創意討論
2. 3D模組建造
3. 3D動畫製作
4. 影片特效後製
只要你是從相關科系畢業,並且對於剪接魔術富有熱情和興趣,歡迎你隨時投遞履歷、加入凹凸.和我們一同創造更多精彩的作品!

應徵方式:
1. 投遞履歷與相關作品集▶otto.net@msa.hinet.net
2. 靜待面試通知
3. 到凹凸進行面試
4. 靜待面試結果通知

SHARE

其他凹凸專欄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