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維酵素 酵素代工 空間商業攝影

空間商業攝影

為了能夠吸引客戶,英維酵素決定針對自己企業生產部拍攝一系列的環境形象照,藉由環境與產線的形象加深客戶的信任。

年份
客戶
英維酵素
圖片敘述
英維酵素

英維酵素

光與空間的互動

英維酵素的酵素代工是該企業的主要項目之一,而對於該企業來說,吸引客戶最重要的關鍵就是環境和生產線,為了能夠吸引客戶,英維酵素決定針對自己企業生產部拍攝一系列的環境形象照,期望能夠藉由環境與產線的曝光來加深客戶的信任。
在這次的案子裡最大的挑戰是要在有限的空間下,利用燈光的佈局和效果來營造廠房明亮乾淨且開闊的氛圍,另外我們也運用燈光提升機台設備的質感,讓整體效果看起來舒適、整潔。
在拍攝產現實,凹凸還特意為前景做一些陳設,讓畫面更具豐富性與專業性,讓整體環境照看起來不會像一般的空間攝影那樣無聊、空泛,同時具有該產業該有的形象特色。
商業攝影的功用不只是將畫面真實呈現如此簡單,而是需要透過畫面來訴說故事,藉由簡單的一張照片達到讓人印象深刻的效果,讓照片變成是加分用的最佳利器!

SHARE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