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 高峰會副會長 訪談影片製作

訪談影片製作

三商美邦以「職人精神」為主題,凹凸則在腳本的安排和剪接上皆使用了不同的巧思,增加每部影片的專屬感。

年份
客戶
三商美邦
圖片敘述

2018年三商美邦高峰會 鍾宇杰副會長

高峰會可說是保險業中相當重要的一個活動之一,他會集結全國各地的同仁,一起表彰一年下來表現優異的保險人員,並且分享他們的心路歷程,為一同努力的夥伴們解決困難、振奮士氣。
而在2018年的三商美邦高峰會議中,有別於以往,他們希望製作專屬影片送給三位得獎者作為紀念禮物,因此特別與台中影片製作公司-凹凸視覺整合進行影片製作的合作,拍攝三支專訪影片,為他們這次耀眼的成績留下一個閃耀的記憶。
這部影片的主角-鍾宇杰先生是這次年紀最輕的得獎者,他所富有的熱血和衝勁都能在他的言行舉止中感受到,為了讓整部影片的調性可以更加符合他的特色,我們以節奏感強烈的剪輯方式將拍攝素材結合起來,營造年輕、熱情的氛圍,使整部作品更加貼近主角,以此展現他個人的獨特魅力。

SHARE

相關服務項目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