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凹凸,你必須要知道

攝影專業的華麗轉型

多年來對於專業視覺處理的豐富經驗,凹凸攝影逐漸轉型成現在的創意製作整合公司,正式變成現在所熟知的凹凸視覺整合!

1410
發佈時間
類別
品牌策略
認識凹凸,你必須要知道
凹凸於1987年以攝影公司的姿態成立,直到現今已經有30餘年的豐富經驗,隨著市場與時代的變革,再加上多年來對於專業視覺處理的豐富經驗,凹凸攝影逐漸轉型成現在的創意製作整合公司,正式變成現在所熟知的凹凸視覺整合。
在2016年時,因應現代電商環境的需求,凹凸視覺整合導入4A創意策略的觀念與組織。當今社會依賴電子商務的強度不僅止於科技資訊端,再呈現上也逐漸越趨依賴視覺效果。
凹凸除了擁有專業視覺製作的能力,近年來更加強了創意策略,注重於協助客戶在內容行銷的產出。

我們提供客戶:

更精準的視覺整合預算運用
具策略的行銷規劃
符合品牌個性的內容
高效率的內容產出與更替

凹凸相當重視團隊運作,培養許多In House人才舉凡像是:

創意企劃人才
貼心業務服務
影片製作劇組
視覺美感設計師
專業美學攝影師
 
透過專業、精準的分工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提供最完整的一條龍服務給客戶。
凹凸視覺整合在這30餘年,始終秉持著「務實、自我要求、道德」的精神理念,不誇大自我,腳踏實地做好每個細節,不斷追求突破,提升自我能力,給予客戶高過要求的水準,並且深信職業操守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SHARE

其他凹凸專欄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