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采芝 夏日絮語鋼琴獨奏會 視覺設計

視覺設計

時尚、優雅的音樂演奏會傳設計,顛覆以往的嚴肅,帶來夏日的活潑氣氛。

年份
客戶
謝采芝 小姐
圖片敘述
元素融合,展現特色

元素融合,展現特色

量身打造的設計

謝采芝是美國南加州大學鋼琴演奏博士,除了多次參與音樂會演出外,更投入於音樂教育的工作當中,現在於東海大學音樂系兼任助理教授,亦任教於多所中部國、高中音樂班,是一位相當活躍的音樂家。
 
謝采芝於2017年夏日時籌備「夏日絮語鋼琴獨奏會」,其活動主要視覺便是由凹凸視覺整合負責。在設計溝同期間,謝采芝希望這次的設計能夠有別於以往的音樂演奏海報類型,不希望太過制式與傳統,因此經過討論後,設計師建議將表演地點的元素融入進設計裡頭,這次的演奏地點位於台中歌劇院,因此在下面幾個作品呈現中,不難發現有台中歌劇院特色的曲線與符號在其中。

清爽設計,揭開夏日序曲

夏日絮語鋼琴獨奏會

舒服慵懶的配色,為炎炎夏日帶來一絲寧靜的涼爽;簡單的線條去除夏天的煩悶,帶來些許的清爽。如此簡約的線條與配色,使得這次演奏會的整體視覺優雅而不落於俗套,更多了一點簡單、時尚的韻味在裡頭,也大幅提升這次演奏會的氛圍與質感。

清爽設計,揭開夏日序曲

SHARE

相關服務項目
合作夥伴